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2.lT3iKVF0a7jGhgjY8GUYjqAogFtYQ-/article?mid=75584&prev=75585&next=75583&l=a&fid=3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明礬水濕氣匆匆之旅陌生開發
世界首張111千兆像素的照片
世界首張111千兆像素的照片 
世界上第一張111Giga像素的照片出現了,先睹為快!該照片係以佳能5D MARK II和400毫米鏡頭所拍製。它是先由機器費時長達172分鐘,自動完成1.665張全格式的個別照片,然後轉換102 GB RAWDATA,由電腦與主內存緩存48 GB和16個處理器花了94小時,始告完成世界上目前最大的照片。由於它多達21.4萬像素,因此極為清晰,可以放大到讓你看到任何特定建築或對象。現在你只要將滑鼠指標移至上面的附圖中點擊一下,即可直接進入操作觀賞清晰精美的超大照片。
以上內容感謝 夢舟兒 e.Mail 轉寄提供,由 夢筠 整理編輯增益文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