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5jagEU6GERRf4ZOjsX8xF.w-/article?mid=4147&prev=4148&next=4145&l=a&fid=8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onetteariti8a精神分裂症tvw0emely47267
2007-07-16 陽明山公園
阿傑長那麼大還沒有去過陽明山,我就待他騎著我的小50CC上山,我還擔心小ㄅㄨㄅㄨ沒力會騎不上去哩!!但是在我的照顧之下,沒讓我丟臉!!
到了陽明山衣錠要去看花鐘,在花季的時候這裡可是人山人海,但是普通時刻就有點冷冷清清,今天太陽公公大露臉,沒塗防曬油的我們可是熱到受不了喔!!
陽明山分成前山跟後山公園,花鐘是在後山公園,如果沒有交通工具而是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則是到陽明山公車總站下車後徒步前往,可有一段路喔!!今天還遇到了日本旅行團,似乎到哪裡都可以看見日本人的蹤影,人好像到了一個階段之後,就會開始享受生活,而不是為了生活而生活,但是台灣人似乎大多只是過日子而已,我似乎也是了~早就將之前的熊心壯志埋沒了!!
除了陽明山花鐘之後,我們還去陽明山書屋,正巧今天星期一沒開,但是我們去的時候還看見門口大開,還有歡迎光臨的招牌,於是我們就轉進去逛逛了,裡面還有人在上課,另外還有攝影展,主要展覽過去的陽明山與台北的懷舊照片,我也是第一次來!!
在參觀的時候總是有人來看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工作人員還跑出來,問我們怎麼進來的,門大打開還有歡迎光臨我們就這樣進來了ㄚ!!居然跟我們說沒開,這樣子不行!!那應該就不是我們的問題吧!!我想!!
後來還去小油坑,爬了一小段山路,長約500公尺,但是很久都沒去爬山了,居然走的很喘,太不可思議了!!要好好運動注重身體健康喔!!大家一起來爬山運動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