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Qj1FwCRQU4Yu1mnc.urYg--/article?mid=41109&prev=41139&next=41104&l=a&fid=5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學生腳臭香港腳鞋子保養腳臭的原因高筒襪
每天3分鐘 腰腹贅肉一掃空

每天3分鐘 腰腹贅肉一掃空冬季是最容易積蓄脂肪的季節,只要你稍微留意一下,就會發現腹部和腰部等等好多地方的肉肉都開始堆積咯!快來跟我一起甩掉身上多餘的脂肪吧!教你如何用簡單的姿勢向身體發起挑戰。
1.大步前進,盡可能活動跨關節
跨關節周圍的肌肉包括人體最長的縫工肌,占到全身肌肉的70%之多。大幅度活動跨關節,鍛煉縫工肌,是塑造年輕體態的關鍵。比如通過只踩白色斑馬線過馬路等行為,都可以有效增加跨關節的活動區域,改善體態。
2.鼻孔吸氣、嘴巴吐氣
因為運動不足和年齡的加劇,體內攝入的氧氣也在減少。因此引起新陳代謝功能下降以及浮腫和寒症。而腹式呼吸是預防此等疾病的有效辦法。那是因為我們腹肌內層的腹橫肌在起作用。它可以使內臟最大限度得到舒展,從而消除便秘和加速脂肪燃燒。
淺坐於椅子上,下巴上抬,用鼻子吸氣5秒鐘。一邊吸氣一邊感受肚子在膨脹。
將背部向內蜷起,氣體從嘴巴呼出5秒鐘。儘量收緊小腹,呼盡氣。重複練習5—10次。
會鍛煉到的肌肉有:腹直肌、腹斜肌、縫工肌、菱形肌、臀大肌、脊柱起立肌、大腿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