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Qj1FwCRQU4Yu1mnc.urYg--/article?mid=15994&prev=15995&l=a&fid=7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香港腳治療藥物腳要透氣aPure心得香港腳 手
思念的感覺只有心知道...
思念的感覺只有心知道...


每當夜晚來臨的時候,思念就一直跟隨著我。習慣在寂靜的夜裏,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在孤獨的鍵盤敲打著想念你的文字,總是有那?多的話想對你說,就像我面對著你經歷了多少個不眠的通宵,依然總也說不完...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螢幕在閃亮著,手握著鼠標卻不知往哪兒點,不知還有什?東西能吸引我?看新聞、看別人的文章嗎?懶得;看電影嗎?無趣。即時通上,我的頭像跟我一樣孤獨,此時我的心思亂了!也許現在只有靜靜地、靜靜地在這夜裏,任自己在那一塵不染的記憶中,肆意地宣泄對你的思念...
很幸運,遇到你,認識你也許是我一生的緣分,但緣份有多少?沒人知曉;喜歡上你是我一生的幸福,但一生有多長,幸福能延續多久?我不知道。在面對你的日子裏,我的的確確時時刻刻能感受到溫馨和幸福,你早已成了我的世界,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也可以讓我的心情一點點沈下去,讓我的天空變得灰暗...
凝望著你的相片,我茫然,在這夜晚,沒有你,心靈就自覺地走到了孤獨和思念裏。思念是一種痛,思念是一種傷,思念的表層色彩繽紛,思念的內在卻傷痕累累。這無法抑制的傷痛,我時常會有,而且一次次的強烈。我自己也不知道這種感受,要到哪一年哪一天才能真正消失…
但有時思念是一種甜蜜的疼痛,思念的感覺只有心知道。時間在走,世界在變,這條艱辛的路還有多遠?不管以後我們能否相聚,只要我們的心相依,再難的路也不覺得遙遠,它永遠也帶不走我們彼此的思念,思念因你而幸福思念因你而快樂,好想永遠都時時和你在一起,願此生能與你相守,直到天長地久...
%26nb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