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e3CiuWXBRDPSdgoMYKdLV0p.dh_/article?mid=6033&prev=6037&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rs4d64malcclarin4nike air force鞋墊 推薦
2008 NBA Finals - GAME 5
先給唬人隊一句話 " 你們還沒學乖嗎? " 昨天第一節,和第四場第一節一樣的模式,湖人隊一開始就飆分,然後弄個大幅領先,39 比 22 ,領先17分。 然後呢,這次是第三節就被Celtics 追回來,還給人家領先了一次。後來叫了個暫停後,唬人隊又開始飆分,第四節打到又領先差不多12 or 14分吧,但還是在短短時間下被Celtics 追平。最後我記得也是在湖人叫一個暫停後,Celtics 怎麼都領先不了...
如果光只在糗唬人隊的話,是不公平,其實我覺得兩隊都有一種很不穩的感覺。湖人隊誇張的老是不能守成,浪費自己超前的比數 。Celtics 誇張的則是會被人打亂,最後總要追得很辛苦 ( 其實看綠衫軍之前跟老鷹七戰就知道他們有多不穩了)。
Kobe 的這個灌籃是奠定江山的灌籃,他在綠衫軍小輸兩分,終場剩下40幾秒的情況下,背後賭博的抄了帶球進攻的Paul Pierce,破壞了本是今日英雄 The Truth ? 的冠軍夢。 Kobe 這場的第一節很神勇,連進了不知道幾顆三分球,不過大幅領先後馬上消失。 我覺得他是在儲備體力,可能預料到球隊的非常不穩,反正最後又得要靠他一人,不如先省點力,不然緊要關頭發揮不出來,芒果日報又要批評他汙辱喬丹接班人的名號。
終於看到西班牙鬥牛士打東西出來了,雖然是在KG 失去 好幫手 Perkins ( 一個因肩傷缺賽的肌肉棒子)的情況下,但西班牙最強男人就是最強,真的就把握著機會打,讓KG早早陷入犯規麻煩裡。
這場Lamar應該是超出水準的表現吧! 20分、八成命中率、罰球百分百、11 個籃板,還蓋了四個火鍋,沒有像上一場暈花一線,真的是有在幫忙。
可惜阿,不神速卻神勇的他,帶著綠衫軍一直追著比數,全場只休息兩秒的他,得了38分,傳出8次助攻,簡單說就是一個超級得分機器,綠衫軍這場什麼都要靠他就對了! 但卻敗在最後帶球進攻時,被Kobe 抄了那一球後,一切都破碎了......
這場的我對Ray Gun的印象,就是偶而神來之筆的三分球,尤其是第三節投進追平比數的三分球。但在此之後,我就再也感受不到他的查克拉。 要不是這場因為有Pierce 變九尾,你們早被打掛。
其實我很喜歡,輸球後會自責自己不是的球員,KG昨天就說 " 我打得跟垃圾一樣!" 這個狀況是因為缺了防守好幫手,自己早早陷入犯規麻煩裡,上場時間大大減少,只得了13分,終場前2分多鐘兩罰都失手,錯失扳平機會,也難怪他會自責了。 不過,昨天Pierce雖負責得分,要是也少了KG的拼搶14個籃板,綠衫軍大概臉也都會綠了。 聽說下一場Perkins還是不能上場,哇靠,KG不但又要苦戰,還怕有可能被打到第七場的危機,這樣最高興的又是Stern 和 電視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