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e3CiuWXBRDPSdgoMYKdLV0p.dh_/article?mid=6086&prev=6103&next=6080&l=a&fid=7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nwcjhlq腳臭除臭方法發熱衣原理發熱衣
重返地府 97 - 39
嫉妒!
我嫉妒天上傳來的訊息,
我嫉妒那卻是那樣的美好。
我也曾小留在天邊,
享受那久違不捨得的溫情,
現在我涉罪被放逐,
我的,我的空缺,已被遞補。
天兒們很快樂,
一個地府特派隔著防彈玻璃拿著話筒告訴我,很快樂。
我知道我應該替天兒們高興,
可是,不應該的妒火,卻在我的心中直直燒。
我嫉妒別人手裡正握著的溫度,
那應該要是我的37度C,
而現在我手裡的卻是所羅門的虛空捕風。
耳裡聽到的,
總是些我不知道的事,
不管快樂、悲傷、憤怒,我都無法參與。
幾年前,在我活著時的我遇見的那個女孩,
嘴裡說的一句句承諾,一開始那些充滿情意的信件,
現在感覺卻好像都沒發生,也不曾再擁有。
身為地獄過客歸來的我,
其實不是選擇被淡忘,只是個被當作無作用的淘汰品,理都不想理," 反正我又不在! "
真的,我不在人間,也不在天邊,
我真的不在......
老是一頭熱的我,
選擇的只是嫉妒。
不說了,我又要下工了,
這次要到火坑挑磚塊砸人,等下還要拌水泥埋屍體,
誰叫我不好好良善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