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百貨公司時,有看到有專櫃在賣C.E.V 午後春光組 15mLx2 春優惠,但是標價好貴(嘆...),且聽過C.E.V 午後春光組 15mLx2 春優惠在網路上的售價是百貨公司的9折lativ發熱衣以下的價格,且買C.E.V 午後春光組 15mLx2 春優惠還有送很多贈品,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C.E.V 午後春光組 15mLx2 春優惠好了!



  • 奢華瓶身設計,手工鑲嵌160顆美鑽


  • 類光療專利成分,頂級杜邦毛刷好上色


  • 法國高級進口原料,色彩飽合持久


  • 符合SGS檢測、不含塑化劑
















2013 春季【Paris, City of Love】限量系列

以時尚花都巴黎為靈感,推出三款堪稱百搭色的粉膚色調,以及一款個性鮮明的橘紅色調,
讓所有時尚女性能輕鬆擦上自己的春季指彩,換上自然有型的巴黎風小洋裝與柔軟平底鞋,
享受專屬於妳的巴黎風春光...
SP112白日夢:宛如頂級貼身襯衣的明亮膚色。
SP113巴黎破曉:非常優雅的精品風格粉紫色。
SP114假日的寧靜:無比高雅的自然粉褐色。
SP115愛的烙印:如當季精品配件的搶眼橘紅色。


第一季色號


SGS

奢華瓶身設計,手工鑲嵌160顆美鑽
頂級杜邦毛刷,寬板刷頭好上色
進口原料,品質保證
指甲不會灰灰黃黃,色素不沈澱

C.E.V.堅持選用法國高級進口原料與專利「類光療」鎖色配方,以及從混色到裝填都Made in Taiwan的嚴謹製程。使用C.E.V專業時尚指彩後,指甲色彩強韌不易掉色外,甲片更可擁有加強抵禦紫外線的輔助防護效果;輕鬆卸除後,指甲亦不易變黃,甲面仍煥發健康明亮光澤,無受損或色素殘留痕跡。

C.E.V.全產品通過SGS檢測,符合日本厚生省、美國FDA、歐盟EEC及德國GMP等最高安全標準。
成分不含DBP、BBP、DEHP、DNOP、Toluene、camphor、Formaldehyde 等鄰苯二甲酸酯類有害物質,請安心使用。
遵從德國國家及國際政府的規定之下,【C.E.V專業時尚指彩系列】系列產品提供您品質及安全,讓您能安心使用的高品質指彩產品。




外套

產品容量:15mL - 1/2 Fl. Oz. X2只









產品容量:15mL - 1/2 Fl. Oz. X2只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C.E.V 午後春光組 15mLx2 春優惠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C.E.V 午後春光組 15mLx2 春優惠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C.E.V 午後春光組 15mLx2 春優惠的主要原因了。



C.E.V 午後春光組 15mLx2 春優惠



其實除了C.E.V 午後春光組 15mLx2 春優惠以外,我也會在網路上購買除臭襪,絕對不是因為我有除腳臭的需求(羞...),真的這家的襪子真的很好穿又舒適,有沒有腳臭其實都很適合穿,而且天氣也快變冷了,買一件發熱衣與一件風衣都是不錯的選擇,這個冬天我就買了三四件了,趁買C.E.V 午後春光組 15mLx2 春優惠後再來買真的很划算,沒騙各位,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上:http://www.apure.com.tw/



你想買C.E.V 午後春光組 15mLx2 春優惠送你對象嗎?其實如果要讓他感動,我這裡有幾個免費的把妹技巧告訴你,以後不用在花大錢買禮物了,追女友還是要加深感情,就是有把妹達人的技巧,不管是聊天A咖,或是要用香水吸引對方注意,都是很有用的方法唷!我用過親身推薦的,絕對不畫虎爛,比送C.E.V 午後春光組 15mLx2 春優惠更有效,有興趣可以按下面的我有興趣的按鈕唷!



發熱衣 uniqlo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