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
詞窮 手拙 腦沌是我麻痺了麼?我不知道怎樣接著講反正是一直停擺著了關鍵人物不想解決就讓它荒廢吧ㄧ個月又這麼結束了5月做的不錯也是過去了6月接著來又重新開始心中的問題總是懸著沒任何改變反覆過著一樣的日子無聊 美容SPA日子過久了覺得很無趣沒有什麼特別的,像機器人似的當一切看的很透徹之後真的覺得人生真的好無聊無奈中過著委屈求全的過著犧牲著過著明明就清楚將心比心的人是少之又少自私;只愛自己;利益;謊..才是多到可怕痛苦很多;快樂很少;煩?三效美白o不斷反反覆覆都在演這些沒有新劇情今天不知哪ㄧ句讓我提及到妳氣憤的心境仍在想到那兩人仍是一把火未消妳...妳在那裡過的好嗎?心疼妳但仍不免折服在妳的決心毫不留情不留情面也不再給任何機會既傻又灑脫嗎?我迷惘沒有時間暫停?青春痘護理嘉琤i以好好喘息讓我可以好好想想我有些倦有些束縛讓我感到煩躁%26nbsp;有些不安讓我感到焦慮許多事像不得不做似的這個性讓我很累想做好我任何一個扮演的角色卻讓自己吃盡苦頭而ㄧ再忍耐是我太好還是太笨亦或我太不灑脫??
粉刺或青春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