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會議
左手挽軔帶受傷已經一年有了吧..但現在還是沒好..回家後我媽載我去包藥
上次豬腳被這家包好的..這次心裡真的想考這家國術館滴 看他有多利害
那個師傅還是一樣很機車..雙手輕輕一碰就知道我的毛病出在那? 真懷疑耶
這次跟上次不同囉 這次有拉 轉動我的手挽..他說我的左側軔帶跑掉了
所以發炎..跟他說已經一年了耶 他很驚訝的表情說 : 啥灰呀 一年了喔?
嘿呀嘿呀~被他拉一拉之後..機車的事發生囉..之前手挽軔帶處會凸出一個尖尖的東西
摸起來很痛..竟然不痛了啦 ...他說當然啊 因為他已經發炎了 不過還會在發作..我要是疲勞的時候
他又會在發炎~ 喔...不會了啦 現在悠閒的很..不 用管理民宿的東西%26nbsp; 非常悠閒啦~
回家有開家庭會議~我跟家人大吵..我被人說的一文不值..心靈上受到很大的傷害
從此以後不在待念兄妹情了 我弟當和事姥 說我們雙方都有誤會都沒溝通~
又說我跟我妹八字不合 每次在一起做事都會吵架~甘西安咧? 不予至評~
我還是回來繼續過我米蟲的生活好?F 不用被扁的一無是處~今天理光頭嘿~
超涼爽滴唷%26nbsp; 回到家小愛一看到就說 哈哈哈~你剪頭髮了喔~本來綁馬尾熱死了
現在頂上無毛 一身輕...喔吼吼..昨晚去油壓三小時又騎單車三個半小時..全身腰雖背痛...背部被搓到快破皮了...
懶拿相機出來拍%26nbsp; 傻瓜青菜拍%26nbsp; 歐歐加減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