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有鬼…音 Jolin佩服歌迷耳力
蔡依林翻唱王菲經典歌曲「懷念」,問題特別多,繼先前的「齟齬」被人揪出發音錯誤,最近又有網友發現,她唱到50秒時,出現一聲有如鬼片配樂般的恐怖「鬼音」。
歌迷在BBS的台大PTT上貼文討論,指出「懷念」這首歌跑到第50?礄氶A差不多就是Jolin唱到「真實的相距」,突然出現一聲「哈~~~」的「鬼音」,近似人聲,聽起來很毛骨悚然;還有人笑說,該不會是原唱者王菲隔空助「聲」吧?
Capitol唱片公司得知歌迷的疑惑,工作人員認真地聽了半天,把「懷念」一放再放,音量調大,確實聽到一?n怪聲,不過仔細聽過後,不認為那是「人聲」或「鬼聲」,應該是背景的管樂,分析後認定吹奏長笛時的金屬磨擦聲最有可能。Jolin佩服歌迷的耳力:「真的不是靈異,但歌迷也太會聽了吧?」
唱「懷念」被歌迷聽出「鬼音」,反而是Jolin唱「墓仔埔也敢去」順順利利,因 為她又扭又跳,把這首歌唱得極熱鬧,而且除了性感的豹紋裝外,她在MV中還有一款「卡哇伊」的Hello Kitty造型,可愛無敵,打敗「墓仔埔的好兄弟」。這個造型出自她的建議,拍完之後,造型師找來的全套Kitty裝都歸她所有,讓本身是Kitty迷的Jolin笑得合不攏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