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8SOiaRGB4h0qr4NUrmMw--/article?mid=2257%26prev=2270%26next=2236%26l=a%26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
編班.邊班
今天得知女兒編班已經公佈了
上網查了老師....發現是代課老師,
雖然我也是代課老師,可是我還是不放心
兒子是一個前車之鑑
小一時也是代課老師,半年後老師為了考教甄跑了
我是最配合也最能體會的家長了
可是我氣得半死,覺得老師不負責任
現在妹妹新編班的老師查詢結果也是....代理教師
分數很高,名次也很前面
希望是彰化在地人,
今年太多外地流浪教師來彰化代課
一點都沒保障到彰化的流浪教師,比如像chin...
因為是最後一班,也可以說是邊班啦
我真的好擔心
朋友笑我是老師也是家長,應該最能體會了
是呀!夾在中間
所以我一直盡力帶好班級帶好我的學生
反而對不起自己的小孩
希望這一切都是白擔心
真的希望
台語說:先生緣主人命
也許妹妹會像我的學生一樣幸福呀
--c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