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一間美髮店男老闆遭新進女員工指控,首日上班時老闆竟要她脫下內褲,理由是將內褲上的分泌物與尿液送檢,女員工照辦後愈想愈奇怪而報警,目前北市勞動局已介入調查老闆是否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

《蘋果日報》報導,何姓美髮師指控,15日她第一天上班,老闆帶她到位於地下室的廁所,她以為是要帶她熟悉環境,未料老闆竟要她留下內褲與尿液,強調新進同仁都要這麼做,還拿出一盒女用內褲向她證明所言不假。

報導指出,何女遵照指示後回家告知男友,男友驚覺她被騙,隔天陪女友質問對方,老闆回應說,因為衛生局會固定抽查,所以統一收起來送件;不過,在何女和男友堅持下,老闆才將內褲歸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即/公園他站著不動嚇見男上吊

即/國道追撞火燒!女彈飛無生跡

河堤出車禍阿嬤擺出撩人POSE!

夜店狂歡撿屍乾洗信義區1年4起

阿Sir求償!騎士拍到暖警扶嬤噴淚

影片曝!變態闖女宿強摸後去洗澡

避免染病?髮廊老闆要員工交內褲

SOD情節上演應召站台北富邦銀行農安分行一年定存利息找孕婦下海

前男友PO性愛片+臉書全球15萬瀏..

弟進監服刑哥竟上了國泰世華銀行台中分行一個月英鎊定存利息她女友

即/浮州站月台 男跳撞火車死亡

拖延酒測醉女搬出「大彰化銀行林口分行一個月美金定存利息姨媽」

轎車被撞進靈堂驚見恐怖鬼臉!

學長喊「快一點」他救同學溺斃



關鍵字:內褲,酸鹼平衡褲,ph5.5酸鹼平衡褲,華歌爾酸鹼平衡褲,華歌爾內褲,黛安芬內褲,曼黛瑪璉內褲,女內褲,三角褲,平口褲,pure5.5,5.5內褲,原味內褲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