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山銀中國子行開幕酒會,圖中為玉山銀中國子行董事長黃男州。(圖/業者提供)

記者許雅綿/台左營榮總郵局一年定存利息北報導

玉山銀行中國子行及深圳分行於11日舉行開幕慶祝酒會,玉山銀行中國子行董事長黃男州表示,玉山銀行中國子行是台資銀行由分行改制子行的首例,未來會積極拓展業務,並致力於制度、人才、資訊等基礎工程,且準備零售人民幣執照申請前置工作及新網點申設,目前服務對象會以法人金融為主。

黃男州說,深圳是中國大陸科技創新、金融開放的領先城市,在深圳成立玉山中國子行,對玉山布局亞洲有指標性的意義,也彰顯了玉山深耕中國大陸,支持台商及大陸中小企業發展的決心。

玉山中國子行目前服務對象以法人金融為主,可提供美元、人民幣相關金融服務,包括融資、保證、聯貸、信用狀及匯款等,未來將與玉山香港分行建構完整兩岸三地平台,並與玉山柬埔寨UCB子行、新加坡分行、越南同奈分行、緬甸仰光分行等東協據點協同合作,提供顧客安泰銀行-永康分行一個月英鎊定存利息全面性的跨境金融服務網絡。

玉山金(2884)日前也宣布2月稅後純益為10.34億元,前2月稅後純益23.71億元,年成長近2成,每股稅後純益(EPS )0.3元;市場分析,在15家上市櫃金控公司中,前2月獲利連2年成長的金控有玉山金 、華南金(2880)、第一金(2892)、合庫金(5880)等,都是以銀行為主體。

房市差柯P鄰居降3千萬賣屋不成

下周汽油降0.1元、柴油不調整

AlphaGo助谷歌市值8天暴增28..

味全聲明澄清媒體指逃漏稅非事實

台塑:21日凌晨1點起汽油降0.1元

別誤解投信的台指期貨空單!

買權證的理由不見了就要出場

張國煒轉為主動反擊原因有2點

張國煒被拔董事不排除完全退出

快/再度出手拔張國煒海運董事

前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心肌梗塞猝死

電商改變商業模式物流成關鍵

張國煒開公司宋耀明:談這太早

台中西區華廈合作金庫銀行蘆竹分行一個月美金定存利息夯下半年房市回溫



關鍵字:內褲,酸鹼平衡褲,ph5.5酸鹼平衡褲,華歌爾酸鹼平衡褲,華歌爾內褲,黛安芬內褲,曼黛瑪璉內褲,女內褲,三角褲,平口褲,pure5.5,5.5內褲,原味內褲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