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hbcMt3.cBRqNhrurEeulXaa.cwl7/article?mid=1789&prev=1814&next=1785&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py4sydneysiobhan7感情變質如何維持?uov5cjbb49572孩子被同學排擠陰部搔癢除臭粉
距離....好遠喔!!
妳....我認識惹10幾年惹!!
開始長大惹....人各有別ㄅ!!
始終距離感覺好遙遠~~~~
能陪伴妳ㄉ時間感覺不多惹!
喜歡妳這三ㄍ字~始終說不出來!!
我到底在ㄍ一ㄥ什麼??
我在等什麼??
時間就不能在給我多一點ㄇ??
我想~時間迷有辦法在多一點惹!!
那個冷清的夜裡!所有悲歡已離去
我想獨自享受這片孤寂
沒有人肯告訴我~答案到底是什麼
只有留給將來解釋對錯??.......
你會不會...永不停止??
這種愛的遊戲~從不說明!
讓我在盼望失望之間失去勇氣
然後與我保持距離.....痛苦得等著沒有未來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