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HcPgkuKIEQ_vhFOi0cuBqg--/article?mid=2127&prev=2133&next=2126&l=a&fid=1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登山用品店該如何擺脫前男友Facebook
奇摩知識裡的好笑問題(轉)
不要懷疑,真的還有人很認真的回答,來看看以下的問題會讓你多無言呢?真是笑到快昏倒
[ 一般疾病 ] 我弟感冒發燒全身發熱,朋友建議我用散熱膏幫他擦全身來散熱?[ 兩性關係 ] 我阿爸明天要帶我去小人國玩,我該戴尾戒防小人嗎?[ 生活法律 ] 隔壁的皮小孩用水槍射我 我是否可以告他蓄意謀殺?[ 一般疾病 ] 我的兒子吃品客洋芋片 長出翹鬍子了 誰來救救我兒子[ 連線通訊 ] 是不是把隱形眼鏡戴上 就可以看到及時通隱藏上線的人阿?[ 其他 ] 我想染頭髮 泡在醬油裡話多久會變色? [ 超自然 ] 算命的說我命短~我該抽長壽煙來延長壽命嗎???[ 周邊設備 ] 我的碼錶想要歸零,我該買龜齡膏來幫他歸零嗎 ?[ 兩性關係 ] 我女朋友常亂跑,害我都找不到人,我可以把她加入追蹤清單追蹤他嗎?[ 小吃夜市 ] 昨天去買黑輪時~我跟老闆點一串櫻桃小丸子~為何不理我?[ 男性疾病 ] 最近要去開刀~~我可以指名名醫開膛手傑克嗎 !?[ 小吃夜市 ] 我去小吃店要點一盤大陸妹.老闆為啥帶我到一個房間 ?[ 心理學 ] 我很怕有一天再也問不出那麼有深度的問題?該怎麼辦 ?[ 鄉土劇 ] 有王子變青蛙~~將來會推出~老子變西瓜嗎?[ 紀念品 ] 前天看國家寶藏~~早上醒來發現床上有一張地圖...我該去尋寶嗎?[ 性教育 ] 去參觀日本愛滋博覽會,是不是全程都要戴保險套!?[ 臉部保養 ] 朋友誤把我臉上的痣當作蚊子還賞了我兩個耳光,事後才知道打錯了,我該原諒他嗎 ?[ 其他 ] 在哪個武術館可以學到天馬流星拳阿?[ 兩性關係 ] 朋友跟我說因為我這些有深度的問題奇摩管理員開始注意我了,管理員是愛上我了嗎? 我該接受他嗎?[ 兩性關係 ] 今天我生日所以我是壽星,朋友說壽星要穿壽衣,我該聽他的話嗎?[ 心理學 ] 我阿爸今天被奸商騙錢,現在他很不爽,我可以給他爽身粉讓他氣消嗎?[ 其他 ] 請問台北市有萬寶路嗎,我有各客戶說他住在那邊,不過我一直找都找不到?[ 臉部保養 ]女友抱怨他嘴唇太紅,於是我趁他睡覺把他全臉涂紅,讓嘴唇看起來不會這麼紅為何他起床 出門回來後,打我一巴掌,然後跟我分手??[ 生存遊戲 ] 小姪子吵著要我陪他玩跳房子~我帶他去5 樓頂..為何他哭了[ 華語音樂 ] 我同學一直唱麻吉的屌,但是又唱的很差,我可以帶小松小柏來制衡他嗎?[ 用藥資訊 ] 去醫院看病 我根本沒生病 但醫生說我腸胃炎 可以告她詐欺嗎 [ 皮膚保養 ] 我阿爸等下要帶我去光滑商場,我該先去角質讓皮膚變光滑再去嗎?[ 生活法律 ]我去超商買了一個國名便當吃 我吃完會變成國名黨黨員嗎??[ 一般疾病 ] 我妹妹很健忘...我需要去買記憶卡給他吃嗎?[ 兩性關係 ]女友說想洗鴛鴦浴,於是我買了一盒水鴛鴦丟到浴缸,叫女友來洗為何女友要打我一巴 掌 然後跟我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