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H5Vu.oXCQE5y960Zy4b7/article?mid=151&prev=155&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約時間做愛?除臭粉除腳臭waldoarlaffmvvalentie4g3
這個活動認識了李恕權
看到了倒扁7天所有的新聞照片等等
發現了李恕權~我對他很陌生但是有聽過蚱蜢王子這個封號
也聽過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這一首歌
但是都不曉得是他唱的歌
聽到他在倒扁場子唱的【赤子】真是讓我感動
以及他對主耶穌說的話讓我感觸非常的多~
他讓我覺得是個很有男人味的人
是個有大愛的人
是個特別的人
====================================================
以及他唱歌激動融入的樣子..如果每個人都可以位國家盡一份心力,不管是物資精神或者是音樂都是有幫助的,所謂音樂之感物音樂確實是溝通的橋樑,當音樂產生於特殊的環境中讓人感觸非常的震撼。=====================================================
如果你的心理累了!你的身體累了!不訪跟耶穌說說話祂可以為您帶來喜樂以及安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