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打工-找學校附近打工、飲料店打工、便利商店打工、7-11打工、加油站打工、全家打工、全家便利商店打工、OK打工、校內打工、學校打工、學校實習、打工技巧、打工高薪、課後打工、下課打工、半工半讀、工讀生、服飾業打工、服務業打工、鼎王打工、頂好打工、全聯打工、松青打工、王品打工、老四川打工、工讀生薪水與工讀生勞健保






時薪$300工作-顧問工作、翻譯、中翻英、學生工讀、學生家教、台大家教、英文家教、政大家教、清大家教、交大家教、成大家教、家教班、台北家教、英翻中、文件英翻中、聽打、英文逐字稿、英文字搞




曹為霖找打工-找學校附近打工、飲料店打工、便利商店打工、7-11打工、加油站打工、全家打工、全家便利商店打工、OK打工、校內打工、學校打工、學校實習、打工技巧、打工高薪、課後打工、下課打工、半工半讀、工讀生、服飾業打工、服務業打工、鼎王打工、頂好打工、全聯打工、松青打工、王品打工、老四川打工、工讀生薪水與工讀生勞健保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信息披露內容的真實、準確和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斯太爾動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為進一步整合公司上下游產業資源,公司全資子公司斯太爾動力(江蘇)投資有限公司擬收購一項汽車行業及發動機零部件相關資產。根據《上市公司重大資產重組管理辦法》相關規定,該項交易構成重大資產重組行為。由於該重組事項存在不確定性,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0日開市起停牌。

停牌期間,公司嚴格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資產重組管理辦法》等法律法規要求,每五個交易日披露一次項目進展情況及繼續停牌的公告。由於本次重大資產重組涉及的情況比較複雜,完成相關工作所需時間較長,公司分別於2015年8月19日和2015年9月18日,在指定媒體披露了《斯太爾動力股份有限公司關於籌劃重組停牌期滿申請繼續停牌的公告》和《斯太爾動力股份有限公司關於籌劃重大資產重組停牌期滿申請張肇良繼續停牌公告》。

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了初步的盡職調查工作,分析論證了重組項目的可行性與必要性,有關部門正按照計劃積極與交易對方進行交易細節的洽談和論證,並取得了一定進展。鑒於該重組事項仍存在不確定性,為維護廣大投資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價異常波動,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股票簡稱:斯太爾,股票代碼:000760)將於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開市起繼續停牌。

停牌期間,公司將密切關注重組事項的進展情況,嚴格按照有關規定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每五個交易日披露一次進展情況。待相關事項確定后,公司將及時刊登公告並申請股票復牌。

公司提醒廣大投資者理性投資,注意風險。

特此公告。

斯太爾動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

2015年9月25日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