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DPI6QWTQE4ajbnuYSe66W_OCw--/article?mid=1404&prev=1406&next=1400&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國小籃球規則靴子不透氣發熱衣樣式
愛(4/4篇)
今夜不見那明月 是否因妳而黯淡 獨自一人望著天 因我早已沒人陪 不懂妳為何要走 不懂為何難挽留 為何如此讓我傷 為何不懂愛的痛 沒有妳的寒風夜 活在離人的世界 唯一伴我是歲月 望著一年百餘日 願春到來共落花 願秋到來共賞月 迎冬到來共流水 望夏來暖我心扉 最願妳在我身邊 今生共度荒餘年 春暖花開又一年 冰冷手心望妳牽 走過孤寂暗夜裡 風花雪月的思念 我兩依舊難成對 身邊的妳漸走遠 好想妳在我身邊 活在有妳的明天 是我生命的一切 夢想今生愛相隨 依舊遲遲難再現 獨自一人守候著 難以承受的歲月 枯萎凋謝的餘年 少了妳的細雨中 像那冰冷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