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內褲品牌

愛爾蘭國寶天團「U2」主唱波諾(Bono)最近禍不單行。他日前在紐約中央公園騎腳踏車摔車,竟造成左臂開放性骨折與眼窩受傷。醫師幫他開刀5小時,幫他裝上3片夾板、打18枚鋼釘固定,原定演出也得延期。

他上周三搭私人飛機從都柏林飛到柏林出席斑比獎,沒想到後艙門竟在高空掉落,他與另一名同伴的2件行李還飛了出去,幸好飛機後來安全降落。消息人士說:「他真的很幸運,因為飛機很有可能會墜機。」媒體報導,他們在飛機飛行約一小時後聽到一聲巨響,但他們還是繼續飛行,直到降落後他們才發現後艙門整個掉落,全都嚇傻了,每個人都很慶幸保住小命。(李子凡/綜合報導)

紐約創傷外有機棉科醫生向《滾石》音樂雜誌透露,波諾周日被送到紐約Presbyterian醫院急診室,做X光與CT掃描,發現他臉部、左邊肩胛骨都受傷,其中左上臂肱骨傷勢尤其嚴重,不僅有6處斷裂還穿刺皮膚,醫生表示他需要密集治療,但相信他會完全康復。

sunair除臭襪有效嗎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