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G8zh4mLGRS02BrO0xlQWwQ-/article?mid=7459&next=7448&l=a&fid=4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發熱衣euhayhd
拋夫棄子跪婦團之準備登機
一早8點多盯著華航的網站看起飛情況.班機都ok
我就很放心的坐在客廳看電視把手機跟筆電拿出來充電
沒想到才過沒幾個小時….朋友索命連環扣共打了21通電話跟我說今日高雄飛桃園機場班機取消
要我趕緊搭高鐵到桃園機場
就醬….我很緊張的抓了公主行李護照就直奔高鐵站
哈~~好李家在我只有一卡行李
不然我的手在早上兵慌馬亂之中沒啥力了%26gt;%26lt;
有點微微酸痛倒是真的
((要出去玩就卡巴結點吧= =))
我家公主跟哥哥一樣一上車就乖乖睡覺
高鐵站人員很客氣的幫我搬行李跟推車….
連乘客都說我粉厲害一個人推著娃娃推車又拉著那麼大箱的行李
不過行李箱經過這次的摧殘之後….下次要出國可能要買個新行李箱哩!!哈哈哈
((文章在高鐵上打的))
到了高鐵桃園站一出站我就把行李掛給航空公司
然後推著嬰兒車搭著接駁車輕輕鬆鬆的往第二航廈
搭接駁車也有人幫我搬推車
今天都遇到不錯的人
目前準備登機
我推嬰兒車通關手續超快
也有海關人員幫我服務
截至目前為止都還算輕鬆
除了早上冒個著風雨趕高鐵之外....==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