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G8zh4mLGRS02BrO0xlQWwQ-/article?mid=6731&prev=6734&next=6730&l=a&fid=3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除臭粉陰道炎直銷業務uw3llaza82201timothy89851臭腳
私心
今天
心裡真的很難過
難過到....想哭.....哭不出來
也許最難過的時候....就是這樣哭不出來
好想打電話回家.忍著忍著
因為大家都跟我說.打電話回娘家只能報喜不報憂
以免家人會擔心
但是.....心裡難過到快爆炸了
直到娘家媽媽突然打電話來
一聽到我媽的聲音.......狂哭了一個多小時
一句話都沒講
眼淚就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
不停的洩
而我那個兒子....坐在我旁邊....靜靜的玩著他的球
沒多久....就睡著了
自從當媽後再怎麼堅強
還是有脆弱的一面
但是當媽的沒有倒下去的機會
別人撐不起的
當媽的要一手撐起
每個人都有私心
只是
我的私心是為家為孩子
哪個女人婚後把自己擺在第一位的?!
而誰為女人著想?!
我難過是為什麼?!
你有真正去想過嗎?!
算了
反正事情過了
淚乾了
什麼事又回到原點了
會有什麼改變?!
沒有..........
但心裡
就是會有疙瘩在
懂嗎?!
我再也不要永遠都替別人著想
因為那一點也不快樂
到頭來....原來都是自己在自作多情
我要做自己
我快樂.....孩子也才會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