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KaZbkqfHwJdkEaLX9I_6a3NS24N/article?mid=29405&next=29404&l=a&fid=1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除腳臭潔膚柔顏指套阿舍乾麵
生之印跡
不小心又想起了曾經青澀的純真時光, 想起了陽光把心照得透明的那些日子,想起了說過的那些話, 做過的那些約定,也終於相信, 原來忘了你真的是一件每一遍都很容易的事情。%26nbsp;曾經將你一遍遍忘記又一遍遍想起你為我做的付出, 忽然之間很想好好回應你,哪怕是給你一個笑、一個手勢也好, 其實,我並不是真的想要忽略你的捨得, 我自己又何嘗不是與你一樣輾轉難捨過呢。%26nbsp;只是,現在這個時候, 你是不是還在怪我,又或者還是一如既往地懂得我,%26nbsp;我想知道卻不想問你,你是不是有時也一樣呢?%26nbsp;電影裡說:「即使我們可能因為愛而犯下一些錯誤, 也比什麼都沒為愛付出強,生活總給我們很多機會, 讓我們重新開始,讓我們從錯誤中吸取教訓, 在今後的生活中更懂得照顧彼此,感謝所有為愛做過的一切。%26nbsp;而我們必須接受現實。%26nbsp;於是,長大了就是寂寞,沒有愛了,比沒有朋友更寂寞。」%26nbsp;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即使短暫也會刻骨銘心, 怎能不害怕與他她分離,你說是不是真的啊, 有些東西失去了才看得更清,錯過了才懂得更透徹,%26nbsp;就像你我相遇、相識、相知、相離的故事,%26nbsp;呵,分離的結果算不算有結局啊? 如果知道那樣也是結局,你又是否願意曾經遇見呢,%26nbsp;還是怪我沒有給結局呢? 沒有誰真的願意傷,只是當時不甚清晰, 兩顆心之間的一點點誤差終成雲泥參商。%26nbsp;是的,即使我們犯了一些錯誤,也好過了什麼都沒有付出過。%26nbsp;我這樣說,你又是否願意呢? 假使當初問過你的選擇,是不是一切又都不一樣呢?%26nbsp;我無從得知你從那以後心裡是如何,只是心裡希望你好好地,%26nbsp;微笑地,一如記憶中瞇起眼笑著的美好。%26nbsp;想起你說:%26nbsp;「你,沒有關係的,隨你的便,你想怎樣就是怎樣。」%26nbsp;你的表情還在眼前,話語還在耳邊,我選擇的卻是離開。%26nbsp;我想問你這個問題已經很久了,%26nbsp;你有沒有想到過我會做這種選擇?%26nbsp;這是我替你問過自己的諸多問題中唯一一個無法替你回答的疑問,%26nbsp;答案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吧,只怕我是永遠也無法得知了。呵。%26nbsp;離別這東西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即使我們都不願意, 也要學會成長中不是每個人都能學得會的堅強,%26nbsp;如果不能一起走到很遠很久,那麼,就作為彼此學習成長的初遇吧。%26nbsp;縱然不能聽你說一句我愛聽的結果, 聽你說是彼此讓對方學會珍惜也是好的,起碼,不是作為傷害。%26nbsp;生命中總是有一些印跡,無法泯滅,無法消磨,無法忘記,%26nbsp;如同心口的紋刺, 當面對熟悉印跡的彼此時難以掩蓋,難以重改,%26nbsp;這,便是刻骨銘心了不?%26nbsp;哪怕知道不會忘記的什麼也不剩,可我還是有那麼一絲不捨, 有那麼一點留戀,假如知道你像我一般,我會心疼你的倔強,%26nbsp;哪怕我不曾心疼過自己。%26nbsp;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曾有過的約定,曾一起說過要實現的夢想, 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們往夢想在的方向追,不在旅途中迷失,%26nbsp;不在旅途中盲目,說好了就一定要追隨信仰的光。%26nbsp;祝福你我,為生命祈福,忘卻所有的傷害,%26nbsp;記住或遺忘溫暖就隨你的便吧。%26nbsp;你,沒有關係的。%26nbsp;生命中帶我們成長的那些印跡 記憶裡讓我們飛翔的那些場景 言語中將彼此的心通透的那些微笑 掛在唇角的笑意無法琢磨%26nbsp;盛放的青春沒有過多的停留 只不過是入睡時多想起模糊的夜色多一點%26nbsp;只不過是獨處時多打開喜歡的書多一點%26nbsp;你不怕,我也不曾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