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媳婦要當好媽咪
忍了3個月 ~~ 終於~~ 可以大聲告訴全世界%26quot;我要當媽媽囉!!"
真的太開心啦!!!
感謝大家來自四面八方的得子祕方%26nbsp; 雖然沒有真正派上用場大家的齊心的祝福果真讓我度 極暖衣完蜜月就順利的懷孕了
想想 我真的好幸運 一切都在我和王醫師的計畫中 有了 "B寶包"(因為中獎的日期就是我開始錄黃金B段班的時間~~所以暫時取名為 B寶包
膽戰心驚的度過了最危險的前2 個月我終於拿到 極暖衣了 這本準媽媽才能擁有的 "孕婦 健康手冊"
接下來就是 B寶包 首度和世人見面的裸照6週的 B寶%26nbsp; 才0.68公分 甚麼都看不出來
8 周 的B寶 已經長到 1.77公分囉!! 也可以看出他短小的四肢
10周 極暖衣的 B寶%26nbsp; 有4公分囉~~長好快阿!!
聽到他撲通撲通超快速的心跳聲 真的覺得生命好奇妙 (當時感動得熱淚盈眶)每天都祈求老天爺 讓他平安健康的長大
13周的 B寶 長到13公分囉可以明顯看到B寶的側?極暖衣?還有連結我們ㄉ臍帶
這張4D的超音波 更清楚的看到 B寶在我肚子裡面的樣子
頭上兩坨 看起來有點像 Hell Boy 紅兒 手腳好清楚喔~~有點像小香腸也 哈哈哈
B寶包 乖乖的 都沒有讓媽媽不舒服喔~~
?極暖衣痗W幸運都沒有明顯的害喜 或是孕吐媽咪還是每天開開心心的工作 ~~錄影 記者會 活動主持
為了B寶 媽咪會加油 每天吃飽飽 睡香香 你也要乖乖的喔
我們全家都超期待 B寶包 的到來也要恭喜小嫣有新玩伴囉! 極暖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