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你們
看過小S代言小屈的廣告之後
也深深的覺得有了你們....我超怕死的
今天一早的地震
我剛好躺在床上給兒子女兒唱歌
突然的天搖地動.越晃?暖暖衣V大力
兒子突然靠著我講:媽媽~怕怕
眼睛看著天花版....媽媽~怕怕
我當下的反應抓起小朋友靠在大衣櫃旁((放心!!我家的衣櫃是釘死在牆上的那一種))
?幹鞋哥琣菑v也是%26quot;驚尬ㄇㄟ死%26quot;心跳加速
但是面對我的孩子.卻要緊緊的抱著他們還要說"不怕不怕媽媽在這裡唷%26quot;
我很怕要是我不在他們身邊 酸鹼平衡褲
他們會不會害怕
以我七殺個性可以說是滿大膽的
但是當媽之後.尤其在生了老二後更強烈的感覺....我真的超怕死的
孩子
媽咪努力把可以給你們的都 襪子給你們
希望你們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現在
我盡全力的保護著你們
以後等你們長大了
也要保護媽咪唷
有了孩子....生命的感受真的些許的不一樣禦寒衣物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