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暑
早上歡歡欣欣的去上班,暑假的學校冷冷清清的,風,微微的。
忘記帶筆電,整個早上發了許久的呆,還好抽屜裡隨時有書,總算打發了一個早上。
中午,同事們一起吃飯,遇見了三位研究所的同學,都還在讀博士班,
心情,有些淡淡的烏雲。
我們班的男生都考上了博士班,真是有心的緊,祝福他們吧!
發熱暖暖衣下午,回到學校之後開始冒起冷汗來,趴在桌上瞇了一會兒,情形仍不見好轉。
原先同事拿了止痛藥給我,想起上次藥物過敏險些丟了小命的經驗,
我決定還是回家之後再吃藥,至少安全些。
同事笑說我應該是中暑了,阿弘還說吃吃冰就沒事了,
這些人真是的~~
下午的風其實很涼,電話很配合的沒有響過,我趴 MIT保暖衣在桌上安靜的享受這慵懶的午後,
當然,如果頭不痛,再加點海浪沁著腳丫子會更好。
今天,最重要的話題當然是長官的去留,都七月了,是該發佈了。
腦海中飄過一個笑話,自己一個人在辦公室笑了起來,真是有趣!
話說蔣中正在天堂遇到了孫中山先生,孫先生問起他過世後的一些時事,
孫先生先關心誰當了總 暖暖衣統,蔣先生回答是他,
孫先生問著下一任呢?蔣先生回答:余又任。
孫先生哦了一聲,說道:不錯,于右任這個書法家當上總統,好事好事!下一任呢?
蔣先生回答:吾三連。
孫先生眼睛一亮:吳三連?公益家!這個不錯不錯!
我想現在大家最不想聽到的長官名字應該是:于右任吧!
哈哈哈,自己想囉!
運動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