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肉x餅
星期日下午  肚子餓了  想出門找東西吃
突然想到大姐前幾天有買豬肉x餅  看起來好好看
問小琇要不要吃  她說她也來一塊好了
平常這個時間  想吃東西  都不好買
因為想吃的還沒有 valoriely5o有開始營業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x餅在光明南街及南昌路的交叉路口  很好找哦  對方是老店火雞肉飯店
到那裡  哇  剛起鍋的x餅耶  看到了買五送一  我心動了
因為我會買三塊丫  那....也 valorihersjss可以買去給海豚吃
所以愛便宜的小花  買了一佰元  我有六塊耶
老闆還一直講  裡面有湯汁要小心很燙哦  很貼心的啦
騎到了第一市場  攤子都收光光了  因為下午三點了丫@@
回到vass  我 valorije15804吃了第一塊  馬上被燙到  抱湯啦
我己經很小口的吃  還是被燙到   我的制服也弄髒了  整個氣到
我直接把湯汁倒掉好了  我的嘴角已經紅了一塊  只差沒有起水泡而以
我先吃二塊  再換小琇去吃 valstacih6ajg  她吃完  我在去吃一塊
望著桌子還有二塊的x現  我飽了  但是還有二塊耶  拿回家給老公吃好了
到了六點多  我又餓了  我就把那二塊冷冷的啃下去了
嗯....東西還是要熱熱的  卡好吃   vanceaaq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