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31大溪一遊
點我 請進
端午四天連假最後一天 爹地和媽咪想帶我到大溪古道 老街走走
(最後因為這兩個地方都要走階梯 帶著我太不方便而沒有深入遊玩
爹地和媽咪決定 找個時間兩 臭腳丫人自己來約會)
出發囉 經過昨天的太陽曝曬之後 媽咪決定硬給我戴上帽子
帽子很可愛 是大阿姨送的 但是因為我戴不住帽子 媽咪可是費了一番功夫這帽子才成功的戴在我頭上的
出去玩 我最開 除臭襪心了 有圖為證 以下便是開心五連拍
說真的我戴上帽子 真是個小帥哥
爹地好像迷路了 在車上我得自己打發時間不過 很快的 我不耐煩了
媽咪 究竟甚麼時候會到呢這個大溪橋 根據媽咪的說法 會呼吸的襪子造得頗有風情 但是擋住了看河床的風光
難怪我啥也看不到
媽咪生了我之後 完全變形走樣 我們母子很難得合照
出來玩 就放我下來盡情瘋狂 別再抱著我啦
這個背影 很像大哥的小孩
大?除腳臭侗竷t一面
轉陀螺 這個阿伯超厲害
不甘示弱 我來轉個更大的陀螺 這是路過的阿嬤 他看到我 很喜歡就抱起我來轉 轉 轉
介紹一下 這一串陀螺的名稱
最近我迷上在斜坡上爬上爬下的遊戲
襪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