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壞的













我是壞的作詞:徐玫怡 作曲?月經來G黃韻玲雨是濕的 手是冷的 心在跳著 你是好的路是長的 話是真的 車在跑著 你是好的你說的是什麼跟什麼為什麼 要什麼你問的太多你說的是什麼跟什麼為什麼 要什麼 除臭內褲我不想再說傘是你的 書是我的 秘密留著 你是好的
To dear,
當一直咳的時候,會很煩。當很煩的時候,我就覺得,我是壞的了。說很多,有用嗎?有時候會覺得 衛生棉佛教很悲觀,這輩子,我只能來還債而已。
還了債,不要造孽,那我的下輩子也許會好過一點。
 不過最好還是要學會看開這一切。什麼都無所謂,然後還要有一顆
?月經量少O悲的心。這樣才能不再受折磨。
 一直咳一直咳,我知道我已經很好命了。這麼冷的冬天,還有一個
溫暖的家。雙魚座真是一個發神經的星座,幹嘛感傷呢......
分泌物有異味r> 努力不煩卻更煩的 魚

                   2007.1.30月經來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