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發了
現階段真的不是能生病的時期.
但~我的病又再次復發了.
不知怎麼面對自己的家人,不知怎麼開口.
身體的不適,讓人也無法好好休息.
還有雜七雜八的事要處理.
希望啦~一切都平安順利 暖暖衣,且如我所願.
加油~趕快好起來.....
不過,天啊~~我居然在三更半夜砸了別人的擋風玻璃.
嗯~很痛快,也砸的漂亮,力道剛剛好.
沒辦法,實在是忍無可忍了.
一件小事,居然要搞成這樣,她是神經病 保暖衣物嗎?
小偷~~~居然還偷我家的鎖匙~~~~妳是無聊到極點了是不是啊!
讓我還要叫警察~~~妳很無聊~~
~~~~妳到底知不知什麼叫做玩火?
有必要那麼累嗎?
唉~~~說了也沒用,已經到這個年紀,改不了!
raind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