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7/像天父完全
2008年06月17日



渴望:像天父完全

讀經:馬竇福音五:43-48

43你們一向聽說過:『你應愛你的近人,恨你的仇人!』

43You have heard that it hath been said, Thou shalt love thy neighbor, and hate thy enemy.

44我卻對你們說:你們當愛你們的仇人,當為迫害你們的人祈禱,

44But I say to you, Love your enemies: do good to them that hate you: and pray for them that persecute and calumniate you:

45好使你們成為你們在天之父的子女,因為他使太陽上升,光照惡人,也光照善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45That you may be the children of your Father who is 奈米發熱衣 in heaven, who maketh his sun to rise upon the good, and bad, and raineth upon the just and the unjust.

46你們若只愛那愛你們的人,你們還有什麼賞報呢?稅吏不是也這樣作嗎?

46For if you love them that love you, what reward shall you have? do not even the publicans this?

47你們若只問候你們的弟兄,你們作了什麼特別呢?外邦人不是也這樣作嗎?

47And if you salute your brethren only, what do you more? do not also the heathens this?

48所以你們應當是成全的,如同你們的天父是成全的一樣。」

48Be you therefore perfect, as also your heavenly Father is perfect.
我看到聖人哥哥們看著我

O 發熱衣上市 彼得哥哥過來抱住我說:你要勇敢

O 聖方濟哥哥說握住我的手說:萬物的愛情勝過人的情感,本來事情就是會有抉擇,不論妳抉擇哪一方,都會失去一方的部分。

O 依那爵哥哥說:既是有軍人的胸懷,就要有軍人的氣魄,妳的情感並不能幫助任何人,妳的愛只會給他們壓力,唯有從父來的愛是清潔柔和,妳若真是愛他,就要放下自己的情感。

我到聖母媽媽面前

O 聖母媽媽抱住我說:我會為妳祈禱,

我到耶穌面前

O 我抱住耶穌

O 我問耶穌:?為甚麼沒有說話

O 耶穌說:妳需要的不是話語,耶穌說:當?的情感與我更深,妳就會勝過目前的感受,妳所得的會比從人得的更豐 發熱衣分辨富。

我到天父面前

O 我靠到天父的懷中

O 天父說:為他們祈禱,為他們與你交往時,浮現出來的種種祈禱,也將妳的感受一一的祈禱,我知妳的心,但是請你不要用情感處理事情,用禱告在我面前交託給我。

O 天父說:生命的歷程都是這樣走的,你已經不錯了,不要一直責怪自己,所有的聖潔與屬天的一切,都是一點一滴從祈禱中得取與經歷的。

O 天父說:妳是否記得你神師的話語總是:轉向神、向神說、神在哪裡、妳跟神說話還是自我對話、妳是否有跟神說

O 天父說:這也是我說的:我是妳的中心點,而妳要向一隻鴿子圍繞在我身邊,這是妳終身要學習的,妳不能離棄我,離了我,妳就失去了一切。
發熱衣六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