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力寫手】三月轟動上市 - 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搶先試用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35 / PA 不只美白無瑕,更能12小時不脫妝首創AURA美白光 × 高效遮瑕保濕粉體 × 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 × 柔滑嫩膚粉體美白.無瑕.不脫妝.柔嫩膚觸4大功效,一應俱全
2011/3/1 轟動上市粉蕊 NT$1,350超薄磁吸粉盒 NT$450
蘭蔻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2011年3月1日即將上市。
單一訴求的美白底妝,OUT!美白底妝種類繁多,令人眼光撩亂。在挑選底妝時,必須依照膚質、妝效做不同的選擇,有時為了達到不同效果,還必須混合使用不同訴求的底妝。LANCOME全球實驗室在底妝科技上已開啟全新里程碑,讓底妝朝向智慧型且多功能發展,要既可明亮膚色,無瑕不脫妝又要能擁有柔嫩膚觸;能美白、防曬、保濕,卻可同時抗油光,還要溫和不刺激。
Made in Japan - 日本製造
鵝絨處感雙面粉撲 上妝、補妝超容易
LANCOME首創鵝絨觸感雙面粉撲,既能上妝又能補妝:第一面是海綿粉撲,具有超強抓粉力,能一次沾取充足粉體,使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展現最佳遮蓋力與完美妝效;第二面是鵝絨粉撲,輕柔的觸感將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轉化為蜜粉餅,隨時隨地都能輕鬆補妝,重新呈現完美妝效。
第一面是海綿粉撲
第二面則是鵝絨粉撲
妝前保養做得好,可讓妳的妝感更加自然服貼,
趕緊和庭ma一起來惡補一下,如何快速簡單的妝前保養。
● 要使用的工具有: 1. 化妝水%26nbsp; 2. 乳液 3. 化妝棉
4. 海綿● 服貼妝容打造術 STEP BY STEP
Step1. 先將化妝水取適量倒在化妝棉上 Step2.
以額頭為中心點,由內而外向左右兩旁擦拭化妝水。化妝水除了有保濕的功能外,也能使皮膚更為?發熱衣挈b。%26nbsp; Step3.
沿鼻翼往下擦拭,再往臉頰兩側擦拭,最後再由兩側向下擦拭。%26nbsp; Step4.
最後再從下巴往下擦拭到脖子 Step5. 等化妝水吸收完成之後,在上乳液。乳液一樣由額頭開始向外擦拭,稍微帶到一點髮際。%26nbsp; Step6.
在擦拭乳液的同時,我們也可以做一些適當的按摩。由鼻翼往下,再由眼下往兩側向上提拉。 乳液由脖子向上擦拭,可脖子上的紋路。%26nbsp; Step7.
擦拭完化妝水和乳液之後,我們可以用化妝棉沾取眼霜,來消除眼睛周圍的水腫。%26nbsp;大約擦拭五分鐘後,就會有明顯的改善。這樣很簡單就可以完成妝前的保養,讓妳之後的上妝更服貼。
剛剛有提到妝前保養,依序做好上列步驟後,
接著庭ma這次妝底使用Lancome 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左)打底,
因為此款粉底液的質地不會太過於濃稠,用指腹先推在拍後就可以均勻塗抹,
且用手觸摸上妝的肌膚時,也不會感到黏膩厚重,還有讓人有擦了粉餅的錯覺感喔!
整體來說,清爽不油膩且上妝後遮瑕度也很自然,膚色也變得均勻明亮,也有粉嫩般的好氣色。
接著再將本次要搶先試用的,蘭蔻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鵝絨觸感雙面粉撲使用方式:
步驟1.先用粉撲平滑面,以輕推方式由臉部中央往外擦,其抓粉力能幫助「高效遮瑕保濕粉體」遮改臉上瑕疵,創造完美浮貼妝容。
步驟2.在使用鵝絨毛面,將粉餅質地轉化為蜜粉餅,以重複動作縮小毛孔與肌膚表面不平整處,瞬間擁有嬰兒肌膚般的無瑕嫩肌。


After(左) and Before(右)
Before(右) - 先來看看未上妝的右臉,能清楚看到臉頰上有較粗大的毛孔,還有明顯的黑眼圈,肌膚的明亮度也較為暗沉許多,呈現較蠟黃的膚色。%26nbsp;
After(左) - 上妝後,沒有看到較?發熱衣膋漱礞捸A臉上也呈現完美透亮的好氣色,展現輕透與柔白的效果。%26nbsp;
使用秘訣: 掌握雙重妝效粉撲的特色與使用技巧,就能擁有更完美輕薄的妝效,首先用粉鋪平滑面將粉底由臉部中央往外擦,在將粉鋪反過來,絨毛面重複動作,可縮小毛孔與膚表不平整處,就能使妝效兼具完美遮瑕力與自然薄透效果。
臉上已經塗上本次試用的蘭蔻 瞬白奇蹟持久粉嫩餅,等數小時後在來檢試他的成果。
在這裡庭ma提供大家如何完成簡單的美美底妝.........
● 如何簡單的完成底妝 STEP BY STEPStep 1. 先將粉底液擠在手背上,利用手背上的溫度,讓粉底液適當的溶解。
粉底液溶解之後,再將粉底液均均塗抹在臉上。Step 2.
用粉底刷沾取粉底液,從額頭中心延伸輕刷至兩側,粉底刷均勻修飾讓上妝效果更服貼,並且加速上妝動作。Step 3.
順著鼻子的方向,從鼻翼一直刷到鼻子兩側。Step 4. 在黑眼圈的下方,將粉底液由內往外刷開。※提醒:快速底妝的重點是在臉部中間區塊,在視線集中處上粉底液就可以了。
Step 5.
用粉撲輕輕沾取適量的蜜粉,再以雙手搓揉粉撲,讓蜜粉均勻的分佈在粉撲上。Step 6.
再用粉撲按壓整個臉部,使定妝效果均勻。
庭ma本次僅上了Lancome 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及蘭蔻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了讓臉妝更清楚呈現,其他的臉妝一律不上,簡單的底妝經過數小時後,
沒有什麼泛油的跡象,整體自然薄透,兼具有美白、無瑕妝感、不脫妝,
摸起來卻是粉嫩的粉底,是亞洲女性最渴望獲得的夢幻粉底。
能夠體驗未上市的產品,這還是庭ma第一次,
非常感謝BlogAD提供本次試用機會。%26nbsp;


Lancome 蘭蔻
http://www.lancome.com.tw/_zh/_tw/index.aspx

發熱衣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