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ˋˋ 笑
今天一起床喉嚨就在痛ˋˋ
去到學還更痛ˋˋ 就先去打掃  然後企ㄦ說要去買水 可是我的錢又不在身上ˋˋ
我就沒他去買 就去買販賣機的 沒想到用10元可以買兩瓶水!!(也不知道位啥會掉2平水下來)
之後企ㄦ問我要不要 我就說好ㄚ 回到教室就用東西 
下課後泡芙就在獎昨天的事情! 真的很好笑ˋˋ 可是也被嚇到了!!
第一節課中餐 去實習教室打掃 其實還蠻輕鬆的!! 比以前都輕鬆!(因為別班掃過了!)
暖暖衣第二節就掃完了! 我和企ㄦ、黃國彰就去教官是拿座位表 可是都沒了==
我們正要拿時 有個老師就說:要座位表示嗎? 我這裡拿  我們就趕快跟她拿就回教室了!
第三節就在選幹部  哈哈ˊˊ 超開心的!! 因為不用在當學藝了!! 因為坐東西都很累ˋˋ
可是卻東了總務 可惡的小范ˋˊ  小范回來後豆漿還片小范說:ㄟ 總務還是你當耶!  小范就那亂叫ˋˋ 很好笑ˋˋ
下課後我就叫好人幫我和企ㄦ買咖哩飯 好人人真的很好!! ( 暖暖衣謝嚕!! 幫我買午餐)
然後第4節就在抄 報告的東西  好累ˋˋ
中午吃我最愛的咖哩!! 很好吃 可是有點辣辣的ˊ 不過真的很棒!!
睡完午覺又開始上課 老師又換人== 真的很煩ˊˊ 太多老師了ˋˋ
豆漿還跟我講笑話了!! 可是聽完有點無言 冷笑話ˋˋ (其實聽過了ˋˋ)
餐飲概論的老師也換過ˋˋ 不過老還不錯ˋˋ 很好笑ˊˊ
今天上課都在喝水 可是喉嚨也沒有比較好!! 害我今天上課有點ㄒㄧㄝˋ
回到家就跟麻 發熱衣麻說我喉嚨痛ˋˋ 吃飽飯麻麻就帶我去竹東看醫生ˊˊ
可是要等6個人 就在那邊等 可是竟然等了半小時多 很無言!! 
之後看醫生拿藥 之後就和麻麻去買水果 在那邊看到1個超可愛的小鳳梨!!
1個也才5塊錢 麻麻就買一個給我玩!! 可是真的超可愛的! 還有淡淡的鳳梨香味!!
哈哈ˊˊ  越看月可愛!! 之後回到家就吃藥 可是要好大顆 都很怕卡在喉嚨!!
我就把它切一半在吃ˊˊ      希望明天喉嚨會好一點!! 
MIT保暖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