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快速致富一定慘賠
求快速致富一定慘賠
當營業員3年半,看過財產短時間暴漲的二個例子, 一、選擇權2萬,3個月變120萬~ 再3個月剩60萬~ 2萬sars後押call大賺,之後20萬再全押~ 變120萬 之後一盤整,隨便就賠掉60萬,之後就出金了~
ps、此客戶為新手~~~
二、股票10萬,大多頭1年變150萬~ 其餘手上客戶輸家居多(這應該是正常的吧!!!)
沒看過幾個客戶「求快速?腳臭P富」不慘賠的技術指標就看kd,macd,量價,均線和大家一樣
不過我只參考不完全照指標操作我堂哥83年跟我一樣退伍,我選擇去上班,但我堂哥生性懶惰,
每天好高騖遠,跟他家裡拿了兩百萬去賭股票。民國八十四年趕上電子行情,從華碩廣達到禾申堂都有跟到,當年我還是個剛出社會的上班族,如果我還在領區區一個月五萬的
薪水。而我堂哥那兩百萬經過五年電子股風雲後,竟然 把妹技巧累積到一億三千萬,但是這三年來電子股不行了,他的一億三千萬吐回去到現在剩下
八千多萬。而我上班者七八年來,只存了兩百多萬,連一棟房子都買不起,我堂哥因為有錢,身旁美女一個換一個,房子也有,車子也有,
令我好感慨:~
現在我好想辭職專心做股票,已經慢我堂哥好幾年了。我的客戶300萬進入市場..操作第九個月到達1000萬..操作1年半後到達1800萬..目前操作2年 把妹4個月..資金破3000萬..由於操作很穩定..而且不會大起大落..我曾經嘗試跟單..結果跟不上..原因太過違反人性..最近我決定把自己觀念歸零..好好跟單..不恐懼..不多想..
希望2年後能有收穫.穩定獲利才能長久,想快就得賭,十賭九輸,這是一定的啦!有100萬最多只能作一半,不然一次就可over,二次跌停就要補錢了。下次再來己是多年後。贏家是在市場活的久。
輸家只想贏的快。< 把妹達人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