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一四六篇
詩篇一四六篇PS:146:1:*
頌讚拯救者上帝
PS:146:1
要讚美上主;我的靈啊,你要頌讚上主。
PS:146:2
我有生之日要歌頌他;我要一生一世歌頌我的上帝。
PS:146:3
不要倚靠世上的首領;不要信賴必朽的人,他救不了你們。
PS:146:4
他們一死便歸塵土;他們的策劃當天便成泡影。
PS:146:5
那得 腳臭困擾到雅各的上帝幫助的多麼有福啊!那投靠上主─他的上帝的人多麼有福啊!
PS:146:6
上帝創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他始終持守他的諾言。
PS:146:7
他為被欺壓的人伸張正義;他賜食物給飢餓的人。上主使被囚的人得自由,
PS:146:8
使盲人能看見。他扶起被欺壓的人;他愛惜正直的人。
PS:146:9
他保護寄居的外人;他扶?網咖U孤兒寡婦,但要挫敗邪惡人的詭計。
PS:146:10
上主要永遠作王;錫安哪,你的上帝要永遠掌權。要讚美上主!
默想:
親愛的主上帝,我無法理解?創造天地萬物的奧祕,但我知道自己深深被愛著。
多少的年歲期盼自己早早離世,身後的一切並無罣礙,也不需安排;若有一日另組家庭,便衍生出新的考量,要牽掛變多,反而不是那麼能捨。
襪子我真的要走,應當不會那麼自私,牽絆住留在世上的至親深深思念,阻礙新生活的展開。在世的每一天都當珍惜,離世後也就完全離開。
若我只剩下幾天的命,我要靜靜回想生命裡的美好,一一化作祝福送到上帝那裡就好,不打擾。如果我真的信仰堅定,祝福會送得到。
我怕病?怕痛?怕醜?怕家人難受嗎?怕拖累嗎?....我真的不知道。如果,上帝依然允許?UNIQLO矞銢暋銊窗A慢慢決定,每一個向前的步子印下的軌跡會是答案。
讀書會的主題,好沈。我,沒有伴侶,這個問題....還算簡單。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職場上工作權責和角色界限的拿捏讓我的內心在爭戰,不平安,求主賜下清明,願我所說所做的都能出於愛心和誠實。明日的課程求主帶領,讓我的思慮清楚,有良好的教導。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除臭粉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