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4.29)第六個禮拜驗收
說真的,這個禮拜並不是很認真的在減肥...
說不認真有很多原因啦...
一方面我覺得,公克太多,而且也有一些考試跟專題的東西要做!
所以...在忙亂之餘根本沒有多餘的心思放在減肥身上...
另一方面,可能是我養成吃少的習慣了吧...最近還是吃的很少...所以...還是有瘦嚕^^
今天...上完工數,救回宿舍準備行李要回台北了!
一回到家...媽媽名知道我在 遼寧下雪減肥...但是基於她的母愛...想做東西給我吃%26gt; %26lt;"
她說她學會了怎麼炸好吃的?排還有做漢堡= =

在回家的陸上...就問我要吃什麼...她要準備坐給我吃%26gt; %26lt;"
拜託...現在是晚上九點半耶...這是減肥的自殺行為%26gt; %26lt;"
所以忍痛...跟媽媽說:我等到明天早上你在做給我吃好了...
媽媽也知道我載減肥所以也很高興的說我很有毅力喔!!
呵呵!!
結果哥 12-09冷氣團哥比我晚回到家...他居然說他要吃漢堡...= =

右故意在我面前裝做好吃的樣子...以為在拍廣告...器死我ㄌ%26gt; %26lt;"
沒關係!明天早上就要吃到了啦!!
另外,很感謝愛我的阿媽跟姑姑...他們一直在家裡等我,等我回來...
好感動喔%26gt; %26lt;...
而且說我真的瘦好多...在旁邊驚訝聲連連~哈哈!!!爽死了啦!!
這個禮拜的驗收~目標是83公斤~結果成功!!!
可是家裡的體?濕冷比乾冷誰比較冷姥魕~然說我是81公斤...不知道是誰在說謊= = (希望是前面那個)
所以~離80公斤剩下3公斤了喔!!!
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瘦的!!!
下禮拜是第七個禮拜(好像是第六個耶...算錯了%26gt; %26lt;")...
帥妹約我要去跑操場...所以...因該對體重會有致命性的減少吧!!!哈哈!!!
卡路里...你走著瞧^^
下個禮拜的目標:81.5公斤(要瘦1.5公斤)
最終目標:80公斤!!!加油!!快要成功了^^
電熱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