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新冷氣
我家那天老舊窗型冷氣在向我們求救了
本來去年冬天就得要送修整理了
因為外機會滴水,在吹冷氣時有時會掉出黑色的屑屑,像泡棉
想說我生琪琪是夏天,冷氣得要開整天的
但那時因為我懷孕不能弄, 魚翅只好等我生完
那時我婆婆又說我家琪琪未滿四個月最好不要拆冷氣,動一些房間的東西
直到我做完月子回家了,冷氣機真的提出抗議了
吹整天的,竟然吹出熱風,壓縮機過熱
只好拆機去送修吧,當天晚上我還記得魚翅r>我婆婆好心把他的房間讓給我們一家三人睡,我婆婆去睡客廳
結果我婆婆房間的冷氣即不涼又吵
害我們幾乎整晚也沒睡
幸好隔天下午冷氣送修回來了
但師傅說那台冷氣太老舊了,底盤都生鏽了
要我們在撐一下 魚翅下,不然得要換新的了
於是我們決定在今年夏天前換好新冷氣
最後我們選定了以下這台http://www.tkec.com.tw/pt.aspx?cid=885%26hid=5278%26pid=103879
現在問題卡在我們有舊的窗型冷氣要麻煩他們幫我們拆機和移 我是中壢人
這筆費用不知要多少錢,得要現場談價
我同學又說窗型的自己就可以拆裝了,不須要花錢
但我又沒人手,加上我老公一定覺得麻煩錢花一花就好
因為若窗戶過大得又要補洞,我老公一定不要弄的
想想算了~別 我是中壢人為自己找麻煩,請人來弄吧
且這樣也較美觀
我們原本的窗型冷氣孔那裡,也要請人來加裝玻璃及窗簾
這樣才不會明顯的缺一角,這又是一筆錢,
弄到好得要一些時間和金錢,但想想要用長久的,只要麻煩一次就好電暖器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