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鍾馗
喫茶圖是1998年窩在山上3個月時完成的三件作品之一
那時我逃嘉義遠遠的
逃煩人的事遠遠的
每?趕走腳氣的好時機悝丹b落地窗前發呆
看雲
看霧
看山
看自己還有什麼…………..
那時拜訪了另一位住在山上的陶藝家
腳底按摩先完成了這個這壺茶
老是抓鬼也很煩的
喫茶吧!
喝完茶也得娛樂一下
扯開喉嚨大聲唱:
叫著我、叫著我、?除腳臭孺漪G鄉聲聲塊叫我
這件是被買去送給某個航空公司老闆
我這個無名氏
作品.............不知有沒有被丟掉
腳臭困擾 2008.8.22
喫茶圖收錄在『翦一畦思念的田』
鼓琴圖__『我的紙雕世界』 腳臭可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