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nUepcOTQRVCjoaZfCVA2OJ0UA--/article?mid=368%26prev=371%26next=348%26l=a%26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獅子座,她大概三十幾歲;很年輕。
她的工作是建築繪圖、很辛苦
她屬**、體重快要超過六十九公斤。
媽媽的眼睛銀光閃閃,好像一盞掛在天空上的燈,媽媽的個性很溫柔、像小鳥一樣每天都很快樂!媽媽的頭髮很長、像小河一樣,我可以坐在上面自由自在的溜滑梯。
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很著急,馬上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發高燒,媽媽就會在家裡照顧我、直到我慢慢好起來。
我喜歡我的媽媽、有了她我們的生活多采多姿、更美妙!
母親節! 我想對妳說: 媽媽 我希望您身體永遠健康、美麗、天天快樂 ;把您的身體照顧好;我永遠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