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0TBwMdCZHkNqmf0eprg-/article?mid=10950%26prev=10952%26l=a%26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該如何擺脫前男友 男生為什麼不願告訴另一半薪水?
富華街 一 三百七十五  阿打中樂透記   (44)

只用了阿秀臉上化妝品用量的一半,芯亞就幫阿秀畫了個足登大雅之堂的美妝:



「我今天不跟你們去拜訪那兩隻”獅”了,自從當了妳的造型顧問到現在,跟7-11似的,沒日沒夜的為妳工作,都沒自己的時間。」



收起Chanel的整組化妝品,芯亞放了支4號的粉紅色口紅在阿秀的Christian Dior牛角汽車包裡:



「這給妳補妝用。」



這陣子出門都是芯亞幫阿秀補妝,阿秀對她的依賴與日俱增,雖然她三不五時總愛消遣阿秀,但這一次沒有她隨行,雖不必再受她言語騷擾,但阿秀竟覺得悵然若失:



「那妳要去哪?」



自從成為阿秀的造型顧問,雖然每個月收入豐厚,買名牌也都不用花到自己的錢,但為了保護阿秀的身份,相對的,芯亞也失去了許多自由。



「這一個多月,我連星期天都賣給妳了,怕妳的身份曝光,又不敢請同學來這總統套房,;今天我要放自己一個假,開著我們家的小紅去參加同學聚餐。」



看芯亞對鏡整了整身上當季的Prada寶藍洋裝,想像著一票女生吃喝打鬧不知有多好玩,阿秀於是脫口而出:



「那我可以跟嗎?」



芯亞伸出食指像鐘擺似的左右晃著:



「No,No,No!不可以。」



見舒雪出現在門邊要催駕了,芯亞很高興終於可以得救:



「妳不是老跟我老媽告狀說我挖苦妳嗎?妳今天終於可以耳根清淨了。」



阿秀哪就能耳根清淨了?等一下還有漢同行哩!



「那就算人家犯賤嘛!喜歡被妳虧嘛!好不好?」



在門口聽她們對話一陣子的舒雪稍稍憂心了起來;之所以興起幫阿秀聘請律師跟會計師的念頭是因為希望有一天,阿秀可以獨立處理自身事務,如此一來,她們一家三口就不必許她一個照顧她一輩子的承諾 - 雖然她目前每個月都有六位數的收入,但對一個人一生的承諾畢竟是沉重的。



「算了吧阿秀,放芯亞喘氣吧!妳要學習習慣她偶爾不在妳身邊的日子,哪一天,她總是要嫁人的,到時候妳該怎麼辦?」



阿秀說的倒輕鬆:



「叫她老公也來給我請啊!」



舒雪於是攬著阿秀的肩往門口帶,給芯亞製造快閃的空間,卻給阿秀製造了悵惘的心情。





舒雪找的律師跟會計師都採合約制,一年一簽。



因為想幫阿秀在國外置產,所以舒雪要求所有文件都用雙語書寫,且他們必須深諳國際法。



律師是哈佛畢業,在桃園金融大樓十二樓他的辦公室裡,看似專業的他頂上隱約有個地中海:



「有Case就Case by case收費,沒有 Case簽約金可以折其他臨時的諮詢費,不限阿秀小姐本人,如果她同意的話,可以惠及妳們一家三口。」



名叫Mike的楊律師十指交錯的跟舒雪談著聘用條件 - 眼下他也只能跟舒雪談了;因為漢跑到接待室去講電話,正主兒阿秀正跪在靠窗的沙發上數著地面上像火柴盒小汽車般的過往車輛。



「好吧!今天就這樣,先簽約,之後請你先準備一下我跟你說的有關交付信託或是遺囑之類的文件,我們下次再見。」



在結束會談後就是跟會計師的會面了。



往下的電梯裡,看著電梯頂上一層層往下跳的數字燈號,舒雪估算著會計師的工作比較制式,應該很快就可以簽約,這時,阿秀突然噘著嘴說話了:



「秋姐,剛才妳去尿尿的時候,那律師跟我說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