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kk3oz2LHx3AadoWdLcnng--/article?mid=24808%26prev=24812%26l=a%26fid=1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消基會 willia44746
蓮師薈供
平日舉行、薈供時,弟子可隨喜準備供品,例如:紅酒、水果、餅乾、糖果等逕自前往參加,不需報名或繳交任何費用;上師傳法時可自備哈達和隨喜供養。上師說參加薈供是累積福報最快速的方法,學佛的人必須累積福報資糧和智慧資糧才容易成就。蓮華生大士為藏密開基祖師,阿彌陀佛之化身,觀世音菩薩之法語,諸佛之心意。身語意三者所匯合,尊成其號『咕嚕仁波切』,意即『珍貴寶上師』。蓮師化生於鄔金剎土海生胚芽中,為國王因渣菩提抱養,賜名『貝瑪炯內』蓮華生,又名海生金剛。蓮華生大士在印度尼泊爾傳法度生,曆九百餘年。智悲雙運,威德普聞,眾生沐其法雨而頓登十直證佛果者,其數無量。後應西藏王赤松德真聘迓,由印入藏弘法,而為藏密第一代祖師。王薨,嗣君幼,大士攝位輔政者十餘年,國中政教,如日中天,康藏佛教,至今弗衰,為世崇仰,實大士弘揚加持,肇其丕基。既而嗣君年長,複以藏土緣盡,預告行將入寂。爾時藏王大巨,長老四眾,懇誠哀留。大士曰:“我無來去,惟信我者,我即現其前而為說法。每月初十日,我自來視諸弟子。”故每月藏曆初十共修蓮師薈供其功德千百萬倍於平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