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57h5oH2LCRQ5BX0fPHe.2fU-/article?mid=628&prev=629&next=626&l=a&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失戀後你會做哪些事呢??保養品 vn62tamelum
私募基金
全球私募基金 富人遊戲呂紹煒
六年前,全球私募基金(Private Equity,簡稱PE)占全球購併金額只有四%,現在,這個金額已近三成了。去年,股市的平均報酬率只有個位數字,但私募基金的報酬率卻超過二成。它是全球市場的禿鷹,而今,這群禿鷹已飛臨台灣上空,尋找目標了。
%26nbsp;%26nbsp;%26nbsp;%26nbsp;PE是近年全球最有「實力」的資金集團,在全球各地尋求良好的投資標的,到處攻城略地,而凱雷就是其中最大的集團。大部份PE的投資購併都屬於財務性投資,在購買後三到五年後即賣出獲利了結。最明顯的是凱雷六年前來台購買有線電視系統,成立台灣寬頻;六年後賣出,淨賺百億元。賣出台灣寬頻後,凱雷又再以四七六億元的高價買下東森媒體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