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AsRkBCAEQSGnpQybKeQDtDLNhA-/article?mid=23983&prev=23985&next=23981&l=a&fid=5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學生腳臭我到底還要不要跟他再一起?希望處女男能回答我謝謝女生怎麼追
假如我們做七天的伴侶
假如我們做七天的伴侶
第一天。我就會拿出我最大的特長,
彈吉他,唱你最愛的歌給你聽。
送你到你家的門口,對你說,我愛你。
即使經歷了再多的辛苦,
哪怕這一天我已經等了好幾年,
但是我終於和你在一起了,
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我覺得好幸福,
此刻什麼我都不在乎了。
第二天。我會帶你去公園玩,帶你去蕩我最愛玩的鞦韆。
即使被小孩子們嘲笑,卻還是會死皮賴臉的,
因為能跟心愛的人蕩鞦韆。
突然猛的跑掉,等你還沒回過神來,
已經跑了回來,手裡拿著兩根棒棒糖,
傻傻的「嘿嘿嘿」對你笑。
第三天。我會送你花。
從小到大第一次送女孩花,我希望是送給我真正最愛的人。
還要挑在大商場的門口見面,然後送你。
即使會有那麼點害羞,甚至挑錯了花種,
卻希望你可以快樂的收下。
第四天。我想跟你穿情侶裝。
硬拉著你去商場買一套可愛的情侶裝,
然後不顧店主的奇怪眼光,當場就穿起來。
因為我想告訴所有人,你是我的女朋友。
你是我這世上最心愛的人。
第五天。我可以接你下班嗎?
我想來接你下班。
讓你知道,已經有了男朋友的你,
再也不用自己一個人回家。
回家的路上順便看一場電影,
隨便看你喜歡的片,
因為看電影也是情侶之間一定要做的事。
第六天。今天我想為你下廚。
為你專門發明一道料理,
然後取一個跟你有關的名字。
第七天。今天我只想這樣抱著你。
就這樣靜靜的望著你
想把你最好的一面永遠留在心底
抱著你感受著你的體溫
讓我永遠忘不了那甜蜜溫度
時間慢慢的流動著
眼看分針秒針慢慢的在走動著
每走動一格%26nbsp; 就猶如重鎚般敲打一次我的心
淚也一滴一滴往下掉落著
終於時間走到了盡頭
我也只能放手
只能對你再說一句我愛你
希望沒有我的陪伴你依然能夠幸福
再見....我的愛!!!
如果上帝給你一次能跟你最深愛的人呆在一起做7天情侶的機會
那你是否又會答應
還是放棄
那個被愛的人呢?
總是又執著著屬於她/他心底的那個人。
如果有那麼7天,
你是否會給除了他/她之外的另一個他/她這個機會呢?
上帝在第七天創造了世人
而老頭在今天瞎掰了第七天的文字
.......真ㄊㄋㄋㄉ 那個作者居然沒寫第七天
害老頭還要掰第七天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