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E5p4r2ZFQGXFjjv._jCyjee/article?mid=981&prev=992&next=974&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ravisellanjcwgugv7ihhj48017如何打動獅子座女孩的心呢?uvrvnannetltqmvella86754急需處女男幫我回答他到底愛不愛我
再一次的震撼與感動!
生命總是有夢的,
有夢就有渴望;就有追求,
任何力量無法阻擋!
特別想跟大家分享昨晚,再一次的震撼與感動!下午時分,幾點記不住了!突然有位部落格的朋友說有機會讓我及我的兩位寶貝一起到國父紀念館進入廳內,看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現場的表演咧!晚上7點多我與小孩3人趕到現場,〝幹〞到好感動喔!(原住民的發音啦),特別是聽到楊海濤先生(視障者)的歌聲!他演唱〝天堂〞這首歌曲前的一段話:我的名字叫楊海濤,朋友們知道嗎?我和您一樣,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所不同的是,我的眼前卻永遠是一片黑暗,媽媽常常這樣鼓勵我,孩子你喜歡唱歌就大聲的唱吧!唱得多了就不怕天黑,心裏也亮堂了,其實;我打小就從來沒有見過光亮,還真不知道天黑了是什麼樣?!但在歌聲裏、我能看到藍藍的天空、綠綠的草園、在歌聲裏;我能看到幸福的天堂!
讓我不由自主的流下好感動的眼淚!那種振奮人心的歌聲!也代表了每一個生命個體存在的價值!節目精彩落幕後的一段話:一切生命都有尊嚴、一切生命都有價值...,讓我們共沐陽光、共享幸福!
我與兩個寶貝都給予他們最大最大的掌聲!這麼難得的機會!在此特別特別感謝那一位讓我們有機會看到這場震撼與感動的朋友!在此也將這份感動與大家一起分享!下面是〝天堂〞這首歌的歌詞。
〝天堂〞
藍藍的天空、清清的湖水、綠綠的草原,這是我的家!
奔馳的駿馬、潔白的羊群、還有位姑娘,這是我的家!
我愛你...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天堂!
我愛你...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天堂!
(重覆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