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8fsHCRHwVds4lxf5Ro/article?mid=44206&prev=44615&next=44077&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當兵要帶什麼acrylatetoshial3發熱衣
天氣好好? 去哪裡哪裡~?? LOVE?
今天天氣很熱喔------!!!
  跟媽媽出去囉---!! ?????????~??
到底要去哪裡呢??
答案是,,,吉祥寺~!!! 今天是媽媽開車-!
??~~? 有沒有發現我今天沒有額頭很高----(笑)
午餐是%26nbsp; 在公園裡的 cafe 吃 海南雞肉飯 !!! 天氣很好,好吃的菜,風景又美,好喝的冰咖啡,
逛街逛累了,,, 休息一下. 三點鐘喝抹茶, 巧克力蛋糕-! ?????????
在台灣的時候常在想, 媽媽一定很像跟女兒一起去喝茶 逛街. 但我一直在國外做不到我就覺得很難過.
最近常帶她去很多地方喔---.很愛吃甜點的媽媽每次都說. 『要減肥要減肥--! 少吃白飯, 吃完飯後吃甜點喝咖啡??』
我每次都回答, 『這樣是不是一樣熱量dayo??!!』
對媽媽來說 沒有甜的東西跟咖啡就沒辦法活下去. 哈哈 太誇張. 不可缺%26nbsp; 是不是這樣說???
其實我也很喜歡吃-----!! 哈哈? 
吃完後再逛街!! 逛到腳好酸哦-! 這時候很像去台灣的腳底按摩ne...
逛完之後我的老朋友跟她的媽媽 還有我們四個人一起又坐下來喝茶聊天.
認識她快要22年了. 我們是不用多講也知道互相的心情,心態.
一直會是好朋友到我們變成老婆婆. 會想像我們到時候一定是兩個人一直在笑.
哈哈!! ?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