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oZA_XWeGRU7qlZJQipJAcsbKzHi/article?mid=3078&prev=3080&next=3054&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巨蟹男這樣是對你有好感!?wgkmwinoti當兵帶什麼uje42janetoklq
猛男蛋糕
忍受了大半個月被田小娟威脅的日子,終於到了我可能要收到阿溜家族的日子,
一早睡醒~田小娟傳簡訊來ㄝ?!不想看!我不想一大早就被嚇!
但沒辦法,還是必須瞄一下,不然萬一受到更大的驚嚇,豈不得不償失?!原來~是有寄東西給我,天哪?!真的是阿溜嗎?突然~還是被嚇醒了!
十二點左右,宅配先生打電話來,說有包裹,
我忍不住先問他”內容物是什麼?!”因為想說如果是”不明”,那我就拒收!結果是蛋糕!在等待的期間,突然有一個結論,就是:一定是阿溜造型的蛋糕!
所以收到之後,二話不說的就直接把它冰到冰箱,一點也沒有打開的慾望。
然後就出門和朋友吃飯去了~
後來因為同事打電話,所以就想說買個飲料過來好了,反正公司近近的而已,
來到公司,想說反正是阿溜的造型,所以要同事都不准離開,等我回家拿個蛋糕,因為我本人根本不想打開,更別說去拍照或是去動它!
看到卡片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阿計~我真的很感動、很想哭ㄋㄟˋ!但是我有忍住喔!阿慧~嗯~你~ㄟ~謝謝啦!
田田~也沒很哈啦!我現在興趣缺缺,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胖豪~你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但感動的是你特地要下台南幫我慶生的心,謝謝!
田小娟!我交照片了喔!請你們大家慢慢欣賞吧!
↓ 結果~嗯~剛打開的時候~只是有點小害羞,  對啊!眾目睽睽之下,竟然要面對這個小粉紅?!唉~
↓ 但是真的不想插蠟燭,只想快點把蛋糕切一切,然後消滅證據,
  後來~博堅同學還是把蠟燭插上了,還插在怪怪的位子!
  但是沒有點火啦!因為~ㄏㄡˋ!那是要怎麼許願怎麼吹蠟燭啊?很詭異ㄋㄟˋ!  阿博堅同學,你是想把它切掉嗎?忌妒啊你?!
↓ 看吧!真的很尷尬吧?!ㄏㄡˋ!
↓ 有點不知道要從何下手ㄋㄟˋ!
  看了老半天,決定從胯下先切一刀,剩下的就交給同事了~  但這個決定,卻讓我之後陷入了萬丈深淵!!!
  因為後來博堅把整個”重點”切給我,真的很傻眼ㄝ!超影響食慾的啦!
↓ 哇~背影殺手喔!我覺得背影看起來還滿美的ㄋㄟˋ!  哈哈哈哈!看起來好瘦喔!羨慕吧?!
↓ 嚇~~~怎麼會突然跑到面前來偷拍啊?!  害我的表情很詭異ㄝ!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