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uaMGjiCGRlAEQ0BhEOz9_s-/article?mid=36129&next=35750&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氣躁鬱症心理測驗aPure除臭襪發熱衣aPure除臭襪清洗發熱衣
愛上毒打大家
謝謝偉菘老師~!另外,隆重介紹一下本屆金曲獎新人獎得主蕭賀碩小姐。小碩也幫我製作了ㄧ首歌喔。
其實已經過了幾天都散開了,還裝痛,真愛演~!平常忙到翻的老師要多保養~。
金曲獎得主,我也沒再留情照打不誤。對了,八月二十號要邀請大家一起去"河岸"聽小碩唱歌喔~!
錄音的必備品,芳香蠟燭以及自己煮的紅棗枸杞子水。既補血也補氣。
新專輯的配唱告了一個段落,心裡輕鬆了不少~!
這次新專輯都交由偉菘老師來製作讓我繼安心又開心,因為偉菘老師真的是很厲害的製作人和很有趣的朋友,錄音的過程我每天都笑得很開心。
錄音期間呢,佩慈迷上了民俗療法的拍痧,所以周遭的人全逃不了被我”毒打”的命運。
?拍痧,可以將氣血不順的地方得到一個舒理,也可以讓身體比較健康和緩解筋骨痠痛。所以現在要身體很健康的人才可以逃過我的毒打。
?謝謝偉菘、斯菘、家揚、小碩老師,你們讓我唱了ㄧ張我好喜歡的專輯。也多了幾個好朋友,真的好幸福。
?也希望專輯九月份發行時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