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O4d4TeLBRYate61IDTyT4kAp79A/article?mid=7254&prev=7271&next=7196&l=a&fid=2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腳臭爸爸ward16493熬夜的壞處motel如何認識正妹??
笨婆手中線
手腳麻木,加上閒極無聊,我翻出以前織剩的毛線,開始動起手來,一方面是為了打發時間,另一方面是為了緩和手的麻木感。這些毛線如果不理它,恐怕又會被我老公送人了。去手工藝行一打聽,一小坨毛線就要好幾百塊,節儉成性的我,挺捨不得的。
「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是唐朝孟郊的詩,既然是笨婆,那敢求回報?只要他們不嫌棄,穿得暖就好。
坐在沙發上,腳踩按摩器,手織毛衣,人生一樂也!那按摩小腿跟腳的按摩器,是我二女兒今年送我的母親節禮物,我嘴巴說:「妳想整死妳老娘啊!」心裡卻是暖呼呼的,趕明兒個,記得問問葉醫師:「我可不可以按摩?」
老公說:「妳啥事都不要想,啥事都不要做,只管養病就好。」可我並不那麼認為,我並沒有癡呆,叫我不去想,是不可能的;躺在床上等死,也不是我願意的。我在跟時間賽跑,只要我還活著,我要活得很有尊嚴,很有品味,很陽光,我不想拖累家人。

這件毛衣不知是哪個女兒的傑作,只織了半面,我把它完成,打算送給我老公,我跟我老公說:「不管好看或難看,你都要留著,這是老婆跟女兒的一片心意。」
我還打了一條長圍巾給我長外孫,他很懂事,直說很有特色。其實他們兩兄弟小時候,我也曾打過毛衣給他們穿,只是他們不記得罷了。
我在美國的外孫,我打了同色的毛衣跟帽子給他,不知他穿了沒?
我的四個女兒,我會留四件我親手織的、我穿過的毛衣給她們做紀念。
至於其他外孫跟外孫女,我再慢慢織給他們,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