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TnMHwyZSEFpkpFDCAOqMHRq/article?mid=48&prev=50&next=47&l=a&fid=1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校園霸凌紅色內褲腳臭不是病
遲到、晃點....
今天和同學約好出去看電影...結果我時間上計算錯誤了,以為這樣的時間可以趕上的...結果......我晃點了同學將近20分鐘的時間,而同學也就進入電影院看電影了...因時間來不及就自己一個到大統誠品看書了,突然覺自己越來越沒時間觀念了....自己怎麼會變成一個人人討厭的遲到大王,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內心還是覺的很內疚吧...因為事情是因我而起的,但傷口都已成形了...我想要撫平是件很難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