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KaZbkqfHwJdkEaLX9I_6a3NS24N/article?mid=18384&prev=18385&next=18383&l=a&fid=1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分辨梅雨季節uniqloaPure心得襪子穿多久了
懶人語錄~~有夠懶

懶人語錄 網絡文章
1、別說和我比懶,
又說懶得和我比。
切! 這種不負責任 ,
一時一樣的想法,
我都懶得去想。 2、 兄弟如手兄, 老婆如衣服! 我不洗衣服很多年了,
誰叫我這人講義氣,
重情義啊! 3、日上三竿頭,
人約黃昏後。 起床大叫:
“啊!天又開始黑了,
又要睡覺了!” 4、我懶?我容易嗎我? 看見美女我都懶得眨眼睛! 5、臭襪自己有,
衣服老婆洗! 別向我炫耀你有多幸福 ,
不是我懶得娶老婆,
而是我在等老婆來娶我。 6、“懶人多屎尿!
懶人多辯駁!”
老闆,你罵累了
自己喝杯水再罵,
記得留口氣發工資給我。 7、我很少說話。
不說話就沒人會懷疑我,
因為我從來沒刷過牙! 8、別跟我提洗澡! 我可是國家一級
“免洗”類型! 9、我喜歡黑色! 黑色比較誘惑,
最主要是有超強的
隱藏能力,不怕髒! 11、我是有著
高尚品德的人,
看到地上有錢
我都懶得去撿。 我就等著別人
自己動手往我
口袋裡塞人民幣!
要知道,
乞丐也是種高尚的職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