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2a4VmDuRGRnwOW6s0wxMJTfW/article?mid=5154&prev=5159&next=5136&l=a&fid=6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獅子與天蠍下一步該怎麼作呢??防腳臭運動家臭腳丫
99.04.28(三)-差點忘自己的生日...
最近很忙,超級忙...偶爾上個噗浪然後就把它丟在那邊然後就一直趕作業
真是的~
要忙作業又要忙做作品集(沒交無法畢業,而且一定要準時交)...然後大考剩下十幾天...
怎麼過活啊!!!!!!!!!!!!!((抱頭
下下禮拜二要交作品集了,可是我隨身碟就這樣不見了(哭)
就開始一直趕作品集的生活了...........(作業可能有空就要帶去學校畫了)
可是這樣又沒時間唸書,整個就好煩阿
剛剛準備睡覺要翻信箱看回應的時候才發現今天是我的生日...(囧)
就覺得時間真的好快....................
說到這個就想到老媽他們一定要給我慶祝農曆生日(在下下禮拜)
可是我要忙都沒時間忙了還要被帶出去
就說我沒空又不給我延後慶祝,感覺就有點煩阿
老媽說,延後慶祝?難道生你可以延後生嗎?
我說,那就不要慶祝阿
老媽就開始碎碎念.................
這攸關我的生死阿----
整個人都哭了,就跟他們說考試快到了他們就提前到這禮拜六
可是我的時間就會不夠阿.....................
雖然這生日可能對他們而言是值得紀念的........所以非慶祝不可
可是在這忙碌的高峰期實在有點開心不起來
要被帶去吃東西然後一去就不知道幾點回來,這段期間我作品集又可以做到哪種程度
搞不好就因為這段時間結果我作品集、作業那些都沒完成
一這樣想,這個生日就過的不怎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